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党团建设教学动态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技能证书成果展示
党团建设
 组织建设 
 党员电教 
 共青团建设 
 
组织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全院数控技术爱好者喜安新“家”

2013-11-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超)10月12日中午升旗广场热闹非凡,机械工程系“数控协会”成立大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院数控技术爱好者有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新家”。

数控技术协会依托机械工程系,目的是给学生提供一个学习数控技术、掌握加工技能的平台。协会负责老师介绍,参加协会的同学经常可以在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加工培训,同学们可以在图样分析、工艺筹备、数控编程、数控操作、装夹定位等方面掌握到较强的技术能力。为学生顺利走上数控操作加工、CAD/CAM软件应用、数控机床维修等工作岗位,奠定扎实的基础。

“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发展学生综合能力”一直是机械系系工作的重点。目前,机械工程系正积极备战第四届全国数控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数控技术协会的成立必将为该系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新的活力。

关闭

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