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课程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02 作者: 点击:[]

课程名称:《大学英语》

(1)课程学时及学分:周4学时,共计64学时 4学分

(2)课程目标:通过采用多种教学方法,让学生在两年时间内达到《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通过实用英语基础阶段教学和英语教学两年不断线,使大部分学生毕业后具有能听懂日常英语会话,能与欧美国家人士进行简单的职场交谈,掌握一定的写作技巧,并能阅读和翻译与本专业有关的英文资料的能力。

(3)课程主要内容:语言知识包括语音、词汇、句法、语义和语用等语言知识;应用技能主要指听、说、读、写、译等五项语言综合运用技能,其中听、读为接受性技能,说、写、译为产出性技能。在教学过程中以活动为主线,以主题为纲,加强知识学习,突出语言技能的操练,正确运用学习策略,提高跨文化交际意识,加强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上一条:应用文写作课程说明 下一条:《军事理论》课程标准

关闭

Powered by 文化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