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 点击:[]

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21日下午,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深学细悟知行合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使命感。

 

活动中,文化教育部党支部负责人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领学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文件,进一步强调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党员教师要深学细悟,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深入推动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刻放在心中,让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上一条:文化教育部举办古典音乐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化教育部召开2023年新学期收心会

关闭

Powered by 文化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