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部召开2023年新学期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点击:[]

文化教育部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工作,2月6日上午,文化教育部在竞赛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收心会,全面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会上,文化教育部负责人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和细致安排。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铸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规范强基,严格教育教学管理;三是文化赋能,做好传统文化基地建设;四是强功立业,强化业务素质提高。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此次会议的召开,文化教育部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增强了信心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再创文化教育部新的辉煌!

(供稿/文化教育部 摄影/吕晓鹏 撰稿/张杨 崔小珂

上一条: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教育部2022年度“激扬青春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 英语口语比赛

关闭

Powered by 文化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