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部2022年度“激扬青春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 英语口语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点击:[]

文化教育部2022年度“激扬青春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 英语口语比赛圆满结束

11月22日,由学校实习实训中心主办、文化教育部和英语协会联合承办的“激扬青春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英语口语比赛在校图书馆七楼明德书院举行。

 

我校各学院的115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初赛选拔,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以历史人物和身边故事为榜样和启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青年一代勇于肩负时代责任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神情专注、仪态大方,发音清晰、用词规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采。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王烁同学荣获一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黄梦梦等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胡青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王云飞等四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上一条:文化教育部召开2023年新学期收心会 下一条: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Powered by 文化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