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点击:[]

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2日下午,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在竞赛馆三楼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文化教育部党支部负责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震撼人心,引发大家强烈情感共鸣,同志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别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探索如何更大限度地发挥专长、互相合作,把系部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把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我们的学生,要高扬精神之旗,赓续红色血脉,用好鲜活历史教材,上好“课堂思政”,让红旗渠精神入脑入心,教育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能吃苦,肯奋斗,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教师要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使命,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脚踏实地,奋勇前行,力争在学院各个工作岗位上做好先锋模范表率,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拼搏奉献,争先出彩。

 

上一条:文化教育部2022年度“激扬青春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 英语口语比赛 下一条: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力量”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Powered by 文化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