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图志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月9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20余人到平顶山市夕阳红敬老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了贴心的服务,给老人带去了诚挚的问候。他们积极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清扫室内院外卫生、整理杂物,同老人们唠唠家常,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十分欢迎。文艺表演环节上,志愿者们齐上阵,为老人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特别是在节目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老人们深受鼓舞,连连称赞。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道德风,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汇聚集结,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实现老有所乐。为建设“平安校园 文明校园 文化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