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通电力产业学院举行校企研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9-13


为深入推进天通电力产业学院的建设,强化服务企业意识,8月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立方带领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天通电力产业学院调研交流,就软硬件资源投入、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产学合作成效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同天通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锋、职工学校校长李永亮等进行交流研讨。

张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天通电力产业学院月台变电站实训基地、光伏教学培训基地及安全体验中心,并在安全体验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期间,李春锋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变电站的运行情况和光伏教学培训基地设施建设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张校长对李春锋副总经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校长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作为职业院校,将进一步强化为企业服务的意识,通过人才共育,为企业提供更加适配的人力资源和技术服务,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办学活力,趟出一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特色之路,

李春锋表示,天通电力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平职学院的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天通电力产业学院建设有条不紊,各项事务稳步推进,取得较好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硬件建设不断推进的同时,加强产业学院的内涵建设,将天通电力产业学院打造成一流的产业学院而共同努力,助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

本次研讨交流会明确了产业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任务,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为实现高质量推动天通电力产业学院产教融合进程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