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9-08

为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深度合作。7月13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树伟,副校长张立方、杨立峰深入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公司走访调研,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双方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树伟一行受到平煤隆基党委副书记、光伏材料公司总经理王占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先后参观了材料深加工、表面处理等生产车间,现场观摩了国内一流的全自动深加工生产线,国内工艺领先的全自动立式氧化生产线。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王占峰对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从企业发展目标、人力资源建设、企业科技研发、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对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的良好愿望。李树伟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形式。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强加深双方的联系交流,共同在人才培养、技能提升、业务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双方与会人员就岗位专业需求、人才培养标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达成了用人需求协议。

据悉,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为打通光伏全产业链,打造千亿级硅碳先进材料产业园投资建设的重点配套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设年产3000万套光伏配套组件项目,可满足10GW光伏组件生产需求,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