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申集团来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2-09-08

6月23日下午,恒申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陈黎铭一行来校,就校企深度合作、2020级订单班实习、订单班奖学金、2021级扩大订单班规模等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双方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张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尼龙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尼龙化工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方代表学校对陈黎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恒申集团对我校入职学生的充分肯定,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双元育人、产教融合、创新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优秀的化工专业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陈黎铭感谢学校对恒申集团的大力支持,并对我校学生在恒申集团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他表示,我校订单合作班的学生专业知识夯实,岗位针对性和适应能力强,能吃苦、善学习、有悟性、技能扎实,在企业表现优异。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扩大订单班规模,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

会前,陈黎铭一行参观了尼龙化工实训基地(尼龙化工智慧工厂、河南省高危领域实操考核基地、环己酮实训装置),并对我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据了解,我校与恒申集团的合作,是我校多年来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的标志性成果,彰显了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突出了我校服务化工行业企业的能力。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