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数学课程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03 作者: 点击:[]

课程名称:《高等数学》

(1)课程学时及学分:周4学时,共计56学时 4学分

(2)课程目标:通过对高等数学在高等职业教育阶段的学习,使学生能够获得与相关专业课相联系的,适应未来工作及进一步发展所必需的重要的数学知识,以及基本的数学思想方法和必要的应用技能;使学生学会用数学的思维方式去观察、分析现实社会,去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而进一步增进对数学的理解和兴趣;使学生具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和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促进生活、事业的全面充分的发展;使学生既具有独立思考又具有团体协作精神,在科学工作事业中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勇于攻克难题;使学生能敏感地把握现实社会经济的脉搏,适应社会经济的变革发展,做时代的主人。

(3)课程主要内容:一元函数微积分:函数、极限与连续,导数以及应用,不定积分。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描述 下一条:军事理论课程课程目标及主要内容

关闭

Powered by 文化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