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开展劳动实践教育课,百名学生齐打扫
2022-09-19 08:17 乔雯雯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提高我校师生的环保卫生意识,也为了让同学们能进一步体验劳乐趣,更加珍惜美好生活。918日下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尼龙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理校园死角、美化校园环境”的活动,共300余名志愿者及辅导员老师们参与此次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c15430fe249afa45f3e500e73accf.jpg

 劳动过程中,以院学生会为代表,带领各院志愿者进行校园区域的打扫。其中,同学们着重绿化区域的清扫,对花坛周边以及草木丛中的垃圾进行拾捡。大家秉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为新学期营造出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面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918165835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918165912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094beefa4c260e29d06058270e210.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b56ce4a5a2c473ab4c651d446ca53b.jpg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倡导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健康生活方式,还强化了除害防病和卫生保健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学生应该从小事做起,大学生应该为爱国卫生运动和共建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22 级新学子的第一封家书
下一条:筑梦未来,星辰大海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