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化工学院简介
 化工学院简介 
 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化工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化工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组建成立于2009年7月,在校高职学生有600多人,全院现有专兼职教师28人,其中高级职称有9人,中级职称有14人,初级职称5人,硕士研究生18人,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学团队。目前开设有应用化工技术、煤炭深加工与利用、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护理、眼视光等五个专业。实训实习条件优良,建设有国家二级非煤安全培训基地(危化)、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实训室、河南省煤化工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危化特种作业实操考核基地等重大实验实训建设项目,拥有煤化工分析实验室、甲醇装置仿真实训室、环境监测与治理、化工单元操作、化工仿真实训室、化工安全实训室等10余个实验室,可以开设化工单元操作、化工仿真操作、煤质分析、水分分析、大气监测、水环境监测、噪声监测等多个实训项目;并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各焦化厂、田庄选煤厂、河南神马尼龙化工公司等十余家企业签订协议建立产学一体化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可以开展课程实习、认知实习、顶岗实习、毕业实习等。学院实行毕业生“四证”离校制度,毕业生遍布河南省几十家大型化工企业——晋开化工、晋煤天庆化工、金大地化工集团、平煤京宝焦化、首山焦化、尼龙化工、中盐皓龙、平顶山神鹰盐业、河南煤化洛阳永龙能化公司等。有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支持,有我省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举措,有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公司以及众多化工相关企业的支持与合作,加之学院的支持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化工学院正在快速发展。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