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新天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3-11 15:37   审核人:

河南新天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平顶山叶县产业集聚区,系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原新三板精选层企业,2022年3月25日证监会审核过会,成功登录创业板)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聚焦锂电池、锂电材料循环及综合利用业务,是集锂电产业链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属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中的新材料、新能源领域。
公司秉承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效率优先、和谐共生、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以现代企业制度为基础,以可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持续推动新能源锂电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国内锂电产业循环科技发展示范性产业基地,塑造行业领先的标杆性企业。
新天力循环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占地950亩,总投资36亿元,分三期建设实施。其中项目一期工程投资5.2亿元,建设国内领先型整套锂电池梯次利用及电池材料循环利用生产线,实现年处理能力8万吨,年产电池级碳酸锂、磷酸铁各一万吨。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后, 可实现年销售产值25亿元,利税近3000万元。将填补我省新能源锂电循环产业的空白,对我国锂电产业安全和产业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可有效地带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公司坚持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的经营思想,以总部研究院为依托,站立行业发展高位,通过持续自主技术攻关,相继突破新能源锂电产业循环与综合利用技术多项瓶颈,历经实验室研究、工业放大试验、小规模工业化生产,已形成独有的整套且成熟的创新性工艺技术体系,该技术体系具有智能化、收率高、能耗小、环境亲和等特点,目前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大保障。
公司坚持上融资源、下融市场、中控能力的发展思路,以天力锂能三足鼎立、四方联动的五年战略发展规划为指导,以共建共享、和谐共生为价值追求,面向国内外,不断深化产业链企业合作,目前已与国内多家知名锂电企业       形成战略合作。
公司将依托科技、立足品质,倡导低碳、绿色发展,构建平台、拓展渠道、催生效率,积极肩负社会责任,不断锻造核心竞争力,高标准建设国内千亩级循环科技产业化示范基地,努力打造行业效率、质量新标杆,为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行业技术进步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条: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