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23-06-26 15:38   审核人:

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硅烷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坐落于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所属行业为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氢气(工业/高纯氢)与电子级硅烷气。

公司的定位:公司是一家从事氢硅材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也是一家致力于服务新能源、新材料相关领域研发与生产的专业企业。

2015年10月经国资委批准成为河南省混合所有制第二批试点单位,2016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2017年12月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并成为河南省打造千亿级高纯硅材料产业集群的核心企业。

公司主营产品电子级硅烷气下游客户的行业主要包括:光伏行业、显示面板行业、半导体行业,目前已积累了TCL华星、隆基股份、惠科电子、京东方、爱旭股份、东方日升等一批市场领先的重要客户,实现了创新成果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和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公司等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还与国际知名公司进行多项技术合作,目前已拥有几十项技术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数项。

公司将持续打造微、光电子、半导体行业等新材料技术研发,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有先进技术,最终实现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硅氢材料产业集群的战略目标。

  1. 招聘岗位

    1.巡检操作工45人;

    2.中控操作工15人;

    3.电工、机修工5人;

    4.化验质检员5人。

  2. 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工作学历;

    2.吃苦耐劳,愿意为企业付出,服从管理;

    3.人品作风端正;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从事相关化工经验者优先。

  3.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婚补、丧补、学历补助、工龄补助、工作年限补助、澡堂、员工宿舍、工作餐、通勤车等。

    三、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年限工资+加班工资+奖励工资补助工资绩效工资+安全风险抵押兑现(发满4000-5000元)。

  4. 报名地址

    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305室。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374-7359186    15993570898

    邮箱:gwkjbgs@163.com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