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3-11 15:17   审核人:

一、公司介绍

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隶属央企,是中国中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集团)在浙江省最重要的高端含氟聚合物、含氟精细化学品和氟碳化学品的生产基地。

中化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21年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51位,是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十六A企业。

氟材料公司始终坚持上游配套、下游延伸的战略举措,经过多年精耕细作,目前已形成三大完整产业链,共计5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新能源、环保、医/农药等多个领域。公司与多家世界500强单位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正凭借着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氟化学品公司。

 

2022年招聘计划

单位全称

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

 编

312369

通讯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

上虞区纬31号

电子邮箱

zhangrui33@sinochem.com

系 人

张瑞(手机13587398035

联系电话

0575-89296236

岗位名称

人数

其它要求

拟提供年薪

及其他待遇

化工类

技培生

100

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精细化工技术、化工装备技术、化工自动化技术等

能够适应倒班,热爱化工行业,有责任心,学习能力较强,态度端正,为人正直。

1、实习期工资8.5万,毕业入职工资10(岗位薪酬8万+生活补贴1.8/5+租赁补贴300*12*3年),另外还有10万元购房补贴

2、政策福利方面:享受;享受上虞人才引进政策;

3、公司福利方面吃包住,下免费班车接送,薪年休假,节日福利费,年度庆生蛋糕票,班及倒班津贴

材料类

技培生

100

高分子合成技术、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有色冶金技术等

合计

200

上虞引才政策摘要

1、条件:2018年1月1日后毕业或首次新引进到我区企业工作(以到档并缴纳社保时间为准),签订5年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满一年的全日制紧缺专业专科(高职)生、技师。  

2、补贴标准:

类型

生活补贴

购房补贴

租赁补贴(无房)

全日制普通本科

2.4万*5年

10万

500*12*3

全日制紧缺专科

1.8*5年

10

300*12*3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石先生19857537535/shigaoping@sinochem.com(投递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先生13587398035/zhangrui33@sinochem.com(投递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上一条:河南新天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集团202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