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眼视光专业现代学徒制推进研讨会

2023年03月09日 23:13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共同育人教育理念,发挥护理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的作用。3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与郑州美视美康眼科医院召开眼视光专业现代学徒制推进研讨会。

会上,护理学院教学负责人就校企深度合作,专业课程设置、理实一体化课程和活页式、工作手册式等新形态教材开发、数字资源库建设、聘请企业专家来校授课、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等问题,与郑州美视美康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是护理学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开端,为护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对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护理学院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抓手,做好精准对接,精准育人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工作向新时代、新阶段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