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年02月28日 23:12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4日中午,护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党建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场外观众互动3个环节,不但多方面考验选手的日常知识储备,还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比赛现场,选手们各显身手、沉着冷静,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蓬勃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国护1班第一组获得一等奖,2021级护理13班,2022级护理6班获得二等奖,2021级国护2班,2022级护理4班,2022级护理5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更是一场生动活泼的教育课堂,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悟党的理论知识,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