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多名学生荣获实习医院表彰

2023年03月16日 23:13  点击:[]

近日,护理学院收到了来自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平顶山市妇幼保健院、联勤保障部队第989医院等多家医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对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进行表彰。

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去年7月份进入医院实习,今年3月15日结束实习工作。在9个月的临床实习过程中,实习学生们认真负责、积极进取,面对疫情敢于冲锋在前,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得到实习医院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各实习医院护理部按照双向考评方案,从业务素质、组织纪律、职业道德等方面,对实习学生进行了综合考核,我校李蕊、杨柯、杨慧妮等多名学生荣获“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护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为满足新形势下社会对护理人才的需求,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平台,积极维护和开拓优秀实习基地,并采取多项措施,对学生的实习进行全程监控和严格管理,提高学生的实习效果,为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