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7日 21:43  点击:[]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处、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就业进展情况,指出了由于疫情原因所带来的问题难点,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就业处负责人结合各学院介绍情况及难点问题,进行了逐项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并针对就业市场拓展、岗位挖掘、招聘组织、毕业生心态调整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立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确保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他强调,就业处要发扬就业工作“四千”精神,积极高质量开拓就业市场资源,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毕业生解疑释难、保驾护航;要畅通就业渠道,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构建促就业的校企协作长效机制;要开展好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活动,扎实做好“一生一档一策”工作,加强学生就业情况摸排,针对毕业生差异化需求,分类指导、重点推荐,开展就业精准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服务。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细化了就业工作的责任分工,对学校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就业服务的实效性,全力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