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单招工作总结暨统招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07日 21:38  点击:[]

6月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单招工作总结暨统招工作推进会。校长李树伟,副校长张立方、刘翱翔、杨立峰出席会议,各招生工作主体单位、协助单位及后勤保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立方主持。

会上,刘翱翔就我校2022年单招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2年单招录取情况,介绍了2022年单招工作主要特点及做法,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统招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长李树伟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单招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学校各部门、各招生团队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要求,一要珍惜当前成绩,坚定发展信心;二要明确定位,制定目标任务,及时有效开展工作;三要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的经验做法,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四要正确认识招生政策改革;五要科学精准树专业品牌,优势专业打品牌战,特色专业打品质牌;六要促进校企合作专业和技工学校招生工作再上台阶。

李树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反思问题不足,发扬“四千”精神,为取得全年招生工作的最后胜利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李树伟还通报了河南化工职业大学筹办情况。

张立方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会议为学校2022年做好统招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全校教职工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团结一心,勇毅笃行,力争在2022年统招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