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籍办理>正文


学生提档须知
2019-06-15   审核人:

1.本人提档需要手续:本人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

2.委托别人提档需要的手续:⑴委托人(档案人)毕业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⑵被委托人(提档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⑶提档委托书一份,内容主要包括:委托提档原因,委托人及被委托人二者之间的社会关系及二人基本信息(身份证号、学号、年级及专业等),委托人和被委托人手写签名,如代领后档案丢失责任自负。

3.注意事项:档案严禁自行拆封,否则,引起的一切后果自己承担。

4.档案去向:不同地区档案的接收方式有所不同,为确保同学们提取档案后一次顺利存档,请事先向你本人即将寄存档案地咨询,务必弄清楚你所存档案地的档案接收方式(即:本人自带还是必须经邮局邮寄,邮寄的话是否必须寄机要件等)。

(1)平顶山人才交流中心寄存档案的同学,毕业在两年之内的要求携带档案自带函,毕业在两年以上的要求携带转档函;

(2)周口、商丘等地区学生必须邮寄,邮寄详情请咨询档案室老师。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