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信息发布>正文


平职学院2020年专升本报名注意事项及日程安排
2019-11-15   审核人:

为保证我院参加2020年专升本同学了解专升本报考注意事项及近段工作安排,现学生处结合省招办和市招办要求特制定我院专升本考生报名工作日程安排如下,请专升本同学注意查看并相互转告和关注学生处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A:   20181115—21

各学院负责专升本老师要组织学生认真了解2019年专升本专、本科对应报考专业,确定报考的本科专业后,把参加专升本的学生(按照省、市招办文件精神,凡毕业当年不能按时获得毕业证的学生不得参加专升本报名)按照报考的本科专业进行名单汇总(报考专业一旦确定不得更改),报考艺术类考生于下周一(18日)上午9点前、非艺术类的下周四(21日)上午11点前分别把纸质档(加盖学院印章)和电子档分别报给学生处马宝林老师,要求内容:院系、所报本科专业、姓名、学号。考务费用(艺术类139元、非艺术类的缴51元)由学生所在院部统一收齐后,通过工商银行存入银行帐号:6222081707000492880,户名:孟兆文,并把存款凭证交给孟兆文,若通过转账形式,请务必提前一天(艺术类于17日中午12点前;非艺术类于20日中午12点前)转账。18日上午和21日下午由学生处分别把艺术类和非艺术类考生的报名费用和报考专业汇总表盖章后交到市招办。

B: 11189---112018

艺术类考生凭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

1122—12218

普通类考生凭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序号和密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艺术类报考专升本学生18—23日期间不要离校,报名序号和密码发放给学生本人后应妥善保管报名使用。

C:  1118900—1221800

考生凭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由于学院课程关系,学院不再统一组织专升本同学参加网上报名,请各位同学按照省、市两级招生办下发的网上报名须知中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注意事项一栏进行填报,填报过程中若有疑问则可与系里负责老师或学生处老师联系,也可咨询市招办(电话:49731114973000)。

省招办确定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艺术类考生截止网报时间为1120日下午18:00时前;普通类考生截止网报时间为122日下午18:00时前,填完报名信息不能只点击【保存】还要点击【报名结束】按钮结束报名(注意:不点击【报名结束】按钮结束报名,市招办将不能下载考生报名信息,也无法采集图像信息将失去报名资格,一旦点击【报名结束】按钮,网上信息不能再做任何修改)。

在网上报名时,按照教育厅文件规定, “学校所在地”一栏,统一填写为平顶山市水库路3号院平职学院(含户籍在外省的学生)。因自身原因艺术类考生未在1120日下午18:00时前、普通类考生未在122日下午1800时前进行网上报名影响参加信息采集的考生,后果自负。

 

专升本网上报名简单流程(具体流程参考《网上报名使用手册》):

1、访问http://pzwb.heao.gov.cn,进入考生服务平台的网页。

 

附件【专升本网上报名简单流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