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机电设备技术专业
2023-04-24   审核人:

 

 

专业咨询:李永英老师      13633756185

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电工技术、电子技术、电力电子与变频技术、电力拖动与控制、液气压传动技术、传感器与自动化仪表、电气控制与PLC技术、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机电设备诊断与维修技术、工控组态技术及应用。

就业前景

该专业就业面广阔,每个企业都有机电设备,凡有机电设备工作的地方,就需要机电设备的维修与管理。毕业生可在各类型企业从事机电设备的维修、管理、安装调试、营销及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也可在专门的企业从事机电设备的生产制造、机电技术应用、机电产品集成设计等工作。根据地区、行业的不同,毕业生月薪可达3000-8000元,甚至更高。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