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志愿学雷锋、青春在行动”活动
2023-03-1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3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机电学院楼参加“志愿学雷锋、青春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各位志愿者以劳动为荣、以劳动为乐。活动中,志愿者分工明确,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擦窗户、有的清理花盆,个个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走廊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工作环境,也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激发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效仿雷锋助人行动,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道德品质转化为实际行动,使青春志愿之歌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一路高亢。

(撰稿/摄影  田慧玲)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