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岁月为证,奋斗不止——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推优大会
2023-03-09   审核人:

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响应党的号召,2023年月7日-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各班在二号楼举行了关于“推选优秀团”的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共计428名团员参加

本次“推优”大会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入选者在思想、道德、学业、工作上起带头作用。同时规定投票者不可少选或不选,否则视为弃票。

各班团支书主持“推优”大会,宣读“推优”具体规则与选人标准,各班班长帮忙发票和收票。随后进入竞选演讲环节,备选同学们逐个上台真情演讲,慷慨激昂,大放异彩。不备讲的同学也静候倾听,尊重他人。最后同学们结合候选人先前工作态度、能力以及发言内容,投入契合内心的宝贵一票。最终,经各班同学投票,选出30名优秀团员。

本次“推优”活动是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适应了团建与党建的衔接,焕发了团员们的政治热情,激励了团员们在政治上不断追求、进取。听着演讲的同学们对先前党的峥嵘岁月的缅怀和对前方金黄灿烂中国的的憧憬,对党的领导的真挚的理解与感慨,每个人都隐隐动容。这次“推优”活动已告一段落,同学们为党做贡献的斗志却好像被点燃。

(撰稿/摄影  田慧玲)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