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3   审核人:

11月22日,机电一体化技术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机电一体化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积极交流发言,查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抓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推进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强化担当责任,发挥模范作用,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在疫情防控、干好本职等方面争做表率、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安全、高效的保证教学、学工等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摄影  田慧玲)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