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以不同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审核人:

到学生宿舍同学生一起收看、在家用电视收看、在宿舍用电脑收看......10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以不同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颖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中国式现代化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 潜心“立德树人”,坚持应用导向,深化产教融合,打造“党建+”融合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通过不同形式收看二十大开幕式活动,师生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