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2-10-27   审核人:

为增强全体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他们识别消防安全隐患和消防自救的能力,10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集中开展消防知识学习和培训。

全体学生首先对平顶山“10.19”火灾事故的发生、原因、过程、后果进行了学习了解。其次大家认真观看了消防安全和事故视频,对如何使用灭火器、宿舍防火常识等进行了学习。最后,大家通过支付宝,集中注册了全民消防安全学习平台。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宿舍防火、用电安全等的认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火灾隐患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的认知。

(撰稿/刘洋洋)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