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众志成城 拼搏一心-----电力工程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2017-12-02   审核人:

众志成城 拼搏一心

电力工程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2017年12月1日电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拔河比赛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

随着人群的越聚越多,在一片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为能加大比赛胜率,两边人员在比赛开始前尽量压低身体,把前腿稍微弯曲以便更能发挥出自己的力量。在裁判宣布双方做好准备时,场面一片安静。而在一声哨响后,两边选手奋勇争先,并喊着“一、二、一”整齐有力的口号,而两方的助威人群也为自己的队伍呼喊加油,现场一片沸腾。比赛在一方胜利而结束,赛后两方参赛人员又相互交流了心得,展现了良好的院校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间的感情,展现出了团结拼搏、携手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鲁佳)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