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流光溢彩 炫舞飞扬
2017-11-28   审核人:

流光溢彩 炫舞飞扬

为了充实大学生活,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2017年11月27日晚,由电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的以“激情飞扬,青春永驻”为主题的舞蹈活动在创业园门口举行,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第一个上台的选手,用其热辣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上场的同学都以其精彩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最后的舞蹈节目鬼步小黄人环节中,各位参赛同学舞姿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十分劲道。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欢呼。舞蹈结束后的游戏环节《吸管运输》更是把全场带动的热血沸腾,直到结束大家都还意犹未尽。

本次表演不仅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机会和平台,也是17届特舞人的成果展示,让全校师生看到了新一届特舞人的实力。为整个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让校园文化更加丰富。(鲁佳)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