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魅力人生 靓丽多才
2017-11-23   审核人:

魅力人生 靓丽多才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校园魅力文化。2017年11月22日由电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大一新生大二学生开展电力达人秀活动。

这次活动同学们精心布置教室,为比赛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在主持人幽默风趣中开场,随后一首《斑马》唱响全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紧接着,一套武术表演让人耳目一新。此外,还有火热激情的舞蹈引来现场阵阵尖叫声。在精彩的节目过后,各位裁判对每个节目做出评判并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中还穿插了一些趣味小游戏,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整场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娱生活,充分展示了学院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陶冶了学生情操,缓解了学生压力,娱乐身心。(鲁佳)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