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到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学校新闻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副部长朱武标、河南分公司人事经理崔东一行4人莅临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张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张立方首先对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非常注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致力于“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共同建设合作项目,共同进行人才培养。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在行业内的地位与影响力,希望通过与学校的订单合作,共同打造电梯维保人才培养新高地。

校企双方就订单班的合作形式、共同开设电梯专业课程、实训室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一行参观全国煤矿智能化人才培养基地

undefined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一行参观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

会谈中,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全国煤矿智能化人才培养基地、华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中德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基地、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对我校的实训条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李雨晴 撰稿/高同辉 编审/马金 责编/宋婷婷 审核/李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