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我校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   点击量: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12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在人工智能产业学院201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在付冰冰老师和马一鸣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和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共有四名同学进入校级决赛并喜获佳绩。其中,冯鹏举和孙乐乐分别获得成长赛道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冯林如和游梦月分别获得就业赛道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职业规划并非仅是梦想,更是切实的行动。在这次大赛中,我们的学子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与规划,用他们的才华和智慧,展现出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坚定信念。

(供稿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