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0月28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ICT实训基地大厅隆重举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书记、团总支书记、校团委与各学院参会代表及全院8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于10月27日在ICT实训基地大厅召开,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学院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讨论通过了新修订的《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章程》及大会议程和主要任务,确定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选举过程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名单。

正式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上,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及主席团选举办法》。经学生代表公开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既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又科学全面的谋划了未来工作,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挺膺担当的精神面貌。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牢记服务同学初心,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做党联系青年学生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树立技能报国宏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绽放青春华彩。

(供稿/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图片/邓斌撰稿/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