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开始轮岗实习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量: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开始轮岗实习

424日上午,暖阳普照,春风拂面,一辆满载着2021级智能控制技术1班同学的车辆驶向河南中平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为期2个月的轮岗实习。同学们将在智能制造的岗位上,开启新的教学模式改革,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河南中平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动化控制及软件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为支撑,为煤炭、化工和电力等行业提供智能矿山和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和自动化学院学生专业对口,学生在岗轮班。

                                              

此次轮岗实习,是自动化学院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项目的内容之一,将会对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实践材料支撑,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实践范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供稿/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董清臣 撰稿/董清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