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无人机应用特色项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量:

我校举行无人机应用特色项目开幕式

为了切实实施“科教兴国”的战略方针,进一步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活动,2023年3月11日上午,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23年无人机应用特色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无人机协会成员在操场上进行了航模无人机拉烟带、固定翼无人机3D表演、植保无人机模拟喷洒农药表演,为师生送上一场丰富酷炫的科普展演和科技盛宴,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科技魅力,激发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

平职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人人会飞无人机”特色活动,已成为学校的新亮点、新名片。据悉,我校的无人机应用特色项目已累计有3000余人参与,其中近100人取得AOPA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近20人取得AOPA无人机机长合格证,累计为大疆创新、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输送合格的无人机应用技术人才100余人。另有5名取得无人机机长合格证的同学顺利参军,受到部队的青睐。

随着2023年无人机应用特色项目的启动,全校必将掀起无人机驾驶训练的新高潮。

(供稿/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摄影/王竣云贺撰稿/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