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师深入学习党委和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党委工作会和五届二次教代会精神,2月1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在华为人工智能示范中心实训室集中学习研讨了毕晓阳书记的党委工作报告《坚持守正创新 勇担时代使命 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强劲动力》和李树伟校长的工作报告《锚定提质升本 聚焦产教融合 以奋斗续写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新辉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

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2023年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总体思路,深入分析了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为精神指引,把加强和改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做稳做好;争取打造一支理念先进、技能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尽力做好招生、教学、就业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自动化学院同志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聚焦学校各项目标和战略任务,高质量建设好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做好内涵与标志性成果建设,撸起袖子努力干,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