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望远山而奋进,知方向而力行。为全面部署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2月6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研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按时参会,并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负责人重点围绕2023年工作展望,就教学管理、课堂改革、资源库和精品课程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师生技能竞赛、实习实训及毕业设计、实验室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等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在谋事上要趁早赶急、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实、不负春光,顺利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理顺了新学期工作的思路,确定了工作重点。全体教职员工统一了对新阶段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学院整体性的工作任务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以奋力昂扬的斗志谱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