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战线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1   来源:   点击量:
8月23日上午,我校教学战线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张立方、教学战线教研室主任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姚新兆对暑期 教学战线 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努力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立方对教学战线假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新学期教学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二是要对照要求明确好努力方向。要对照初心的要求、对照职责的要求、对照企业对人才需求的要求、对照学生个人发展需求的要求、对照先进的要求,找差距,明确我们努力的方向,实现从学习先进到成为先进的飞跃。三是要忠诚事业,培养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加强学习为推手,强化转变观念。坚持统筹安排,务实去做,确保工作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