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河南省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   点击量: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评选结果。我校文化教育部选送的大学生组诵读作品《不忘初心忆长征,青春共筑中国梦》获一等奖,教师诵读作品《扬天地正气,诵可爱中国》获二等奖,吴媛媛和孙维分获“最佳辅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是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征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分为大学组、教师组等6个小组,初赛共选送500多个节目参加省级复赛。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响应,赛前,文化教育部组织学生和老师们细致解读稿件内容,认真排练。最终,参赛团队凭借出色的的现场表演,赢得荣誉,向全省展示平职师生的风采。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经典诵读经典的积极性,提升了师生的文化素养,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