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届恒申订单班开班典礼暨恒申奖教金颁发仪式

作者:HYY 时间:2023-11-06

11月3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恒申订单班开班典礼暨恒申奖教金颁发仪式在1号教学楼206教室举行。副校长张立方出席仪式并讲话,恒申人力资源部总监吴卫红、高级经理陈黎铭,教务处、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尼龙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及第二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张立方代表学校向21名加入订单班的学生表示祝贺,感谢恒申集团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订单班学生的关怀。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利用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把订单班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校企合作项目,共同探索和完善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吴卫红致辞,对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赞扬与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为公司培养并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化工专业技能型人才,希望2022级订单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扎实学习专业本领,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为企业和个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订单班教师代表赵璐琪作发言,承诺将根据恒申集团的工作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知识传授,通过分析行业优势和产业资源,将先进技术和管理文化引入教学全过程;2021级实习学生代表马铭阳作表态发言,将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动手操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回报学校。

典礼中,陈黎铭为首届订单班学生颁发恒申奖学金,张立方为订单班教师代表颁发奖教金。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与恒申集团的深度合作,已经为恒申集团输送一百多名优质化工专业学生,许多已经成长为恒申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体系建设,把恒申优秀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规格,为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的共赢。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