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国分赛区全国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0-15

近日,在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国区域选拔赛中,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王秀捷荣获佳绩,并入围“区块链”赛项国际总决赛。

据了解,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为继续落实金砖国家中关于技能发展工作的相关精神,贯彻执行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上关于“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为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的倡议而举行的比赛。比赛设南非主赛区和中国分赛区,在进入国际总决赛之前,举行全国范围内的选拔赛,每个省份的前两名可晋级决赛。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生院王秀捷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区块链赛项荣获河南省第一名,全国第十名的优异成绩,顺利入围区块链赛项国际赛总决赛。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