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在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HYY 时间:2023-04-04

4月2日,从刚刚闭幕的第九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场获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的学子凭借真实过硬的技能,团结拼搏的精神,一举夺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124B4

本届技能大赛,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4所高职高专及中职院校的238名选手参加。技师学院代表队由3名选手组成,参加了中职组煤矿瓦斯检查赛项的比赛。在煤矿瓦斯检测赛项中,孙浩哲荣获一等奖,穆海洋、王聪分别荣获二等奖,两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荣誉称号。

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指导思想,赛前,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相应的技能大赛,并为国赛选拔参赛队员。组队后,为参赛学生配备指导教师,克服困难,实施严格的赛前训练。临行前,专门召开动员会,调动备赛师生的热情,坚定备赛师生的信心和备战决心。

近年来,学校坚持“三位一体”办学格局,将中职教育发展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在师资队伍共享,实训基地共用,教育教学共管等方面深入推进全面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实力全面提升。此次学生获得佳绩凸显了学校改革成效,技师学院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改革,扛稳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为促进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