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学生服务 
 学习生活 
 
学习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生活>正文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2017年专升本考试

时间:[2017-05-28]  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考“无声入场”工作的通知》(平招办[2017]12号)和《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招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平招办[2017]13号)精神,为确保我院参加2017年专升本同学及时了解政策规定、保证顺利参加考试,现结合我院情况要求如下:

一、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本院部专升本学生,认真学习《关于认真落实平顶山市招办2017年普通高招考生“无声入场”工作的通知》,熟知通知中的具体内容和具体要求,提前做好“无声入场”各项准备,积极参加25、26日学生处组织的“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二、要求专升本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按高考要求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牢固树立“诚信考试”观念、自觉遵守考试规定,以严肃的态度、平静的情绪、诚实的做法完成高考任务。今年高考仍由考场统一配备文具供考生场内使用,考生无需自带文具;擅自携带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场,属违规行为。

三、高考期间,各院部要认真把控在校生上课出勤情况、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防止个别学生代替他人参加高招。对高考期间发生违纪违规的学生,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的程序执行。

四、专升本考试专业考试成绩可于5月27日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询。文化成绩随普通高考成绩同时(6月25日零时)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向社会公布。考生对本人文化成绩有疑问要求复查的,应于6月27日18:00前向市招办提交《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考生依据省招办印发的2017年专升本招生来源计划,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28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并保存,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专升本招生录取不加任何照顾分。

五、专升本录取时间一般与提前批次录取时间接近(大致在7月12日以后),请考生及时关注高招录取时间;届时请登陆你所报考院校的网站查询录取情况(记清你所报考院校的网址),核实是否被录取,当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或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确认。

六、被本科院校录取学生的纸质档案,由考生本人凭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于2017年8月20日以后到学生处领取,报到时交给录取学校。原则上档案必须由本人领取,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到校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必须有委托人的电话说明、委托书(写清委托人和受托人的基本信息,两人的签字并把委托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到委托书上)。

学生处

2017年5月23日

上一条:咨询公司需要的人才

下一条:平职学院关于推荐2016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