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集团煤矿优秀班组长培训结业考试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7-10]  来源:

近日,由我校承担的集团煤矿优秀班组长培训班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在实习实训中心举行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由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来自24个单位采煤、开掘、机运、通安、地测战线的181名班组长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坚持面向生产一线,包含“新材料、新内容、新工艺、新技术”等内容

培训中,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资源开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实训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对整个培训工作进行了认真调研和统筹规划,分别对师资队伍、教学内容、课程设置、授课形式、理论实训、质量反馈形成闭环。相关专业负责人深入一矿、四矿、八矿、十矿等生产厂矿与班组长及工程技术人员座谈,共同分析岗位职业能力要求,在全面、客观的培训需求分析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班组长的业务技能和学历水平,促使班组长由经验管理型向科学管理型、由单一业务型向全面管理型转变。我校成立教学质量监控小组和专职管理人员,严格学员考勤制度,对教师的授课、学员出勤、教学组织、考试考核等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和检查。通过日常考勤、师生互动交流情况、学员结业考试和撰写学员班组长培训心得体会等多个环节,让学员在培训中实实在在的参与到、投入到和收获到,并将各项考核指标计入最终考核。

上一条:我院荣获河南理工大学“先进函授站”荣誉称号

下一条: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