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3-06-16]  来源:

6月14日下午,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代表团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校长李树伟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院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新玉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校长李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俄罗斯南联邦大学数学、力学和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卡里亚金·米哈伊尔·伊戈尔耶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树伟向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历史底蕴及办学特色。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深化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的交流合作,搭建国际合作交流的新平台,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高地,实现互惠共赢的合作局面。

俄罗斯南联邦大学数学、力学和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卡里亚金·米哈伊尔·伊戈尔耶维奇介绍了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的发展现状,并希望能与我校在师资水平提升、学术教育层次、留学课程合作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友好合作的局面。

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扎西吉娜·叶琳娜·康斯坦丁诺夫娜,南联邦大学校长助理、欧亚人文合作中心主任张精卫与我校相关院部负责人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前,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危化安全实训基地、全国智能化煤矿人才培养基地,并对我校办学特色、办学格局和服务行业企业能力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据悉,俄罗斯南联邦大学(Южный Федераль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简称ЮФУ,成立于1915年,坐落于顿河河畔的罗斯托夫市与契诃夫的故乡塔甘罗格市,是俄罗斯南部地区最大的科教中心和全俄首屈一指的研究型大学,在全俄综合排名第4位。学校拥有32个教学和科研部门,约70个创新科研机构,拥有超过100个本科专业,154个硕士、90个博士学位授权,分为5大类专业研究领域。目前与世界超过195个大学深度合作,现有3000名在校留学生,在微型飞机、微型直升机和机器人领域的研究一直是俄罗斯的佼佼者。

上一条:集团煤矿优秀班组长培训结业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李新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