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集团煤矿优秀班组长培训邀请市应急救援专家授课

时间:[2023-10-13]  来源:

1012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集团煤矿优秀班组长培训班开始了首期线下培训,培训为期三天。培训邀请了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理事、平顶山首席科普专家、平顶山市永安应急救援队队长、应急救援专家杜全甫老师进行授课。来自集团26家煤矿生产单位的152位班组长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杜全甫老师为班组长们详细解读了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结合实际案例和实践操作等多种形式,使班组长们掌握了一系列实用的应急救援技能和方法。针对煤矿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编制、应急救援装备的使用和救援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老师还特别强调了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的重要性,要求班组长们在遇到事故时,要迅速报告、科学处置,确保将事故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在培训过程中,班组长们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不仅认真听课、积极思考,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专家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老师也给予了班组长们充分的指导和帮助,针对各矿井的实际情况,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通过这次培训,班组长们将更加注重安全管理、关注员工健康和安全,以实际行动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同时,他们也表示将认真领会专家老师的授课内容,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带领自己的团队不断进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集团工会副主席白国周来校授课

下一条:集团2023年煤矿优秀班组长培训在我校开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