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集团2023年煤矿优秀班组长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3-09-12]  来源:

9月11日上午,集团2023年煤矿优秀班组长在岗培训班在我校工贸校区正式开班,来自集团26家煤矿生产单位共计142名班组长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强调班组长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关键作用,是集团安全生产一线的中坚力量,是集团最基层的管理者,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寄望全体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结合工作岗位和能力要求,提高各方面综合能力,不断提升个人业务和水平,将培训成果不仅转化为自身素质的升华,更要惠及到所在的班组和团队中,形成合力,为集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相融通,专家讲座+实际案例分析+安全警示教育+座谈互动交流等多方位教学模式,课程内容涵盖党性教育、企业文化、工匠精神、班组建设、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团队协作、应急救援、新技术应用、突发事故处理等多个领域,对班组长成长、人才梯队建设、创新技术应用等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据悉,此次培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为期十个月。在此次培训中,集团各煤矿参训学员将学习到更新型、更全面的技能技术,以应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复杂的挑战,为集团煤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集团煤矿优秀班组长培训邀请市应急救援专家授课

下一条:我院荣获河南理工大学“先进函授站”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