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教务管理学生工作支部建设政策文件返回主校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获得国家开放大学煤炭学院优秀学习中心

时间:[2021-11-27]  来源:

    11月26日上午,2021年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管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我校设立分会场。全国各煤炭企事业单位,煤炭远教网各会员单位参加。我校继续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煤炭学院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学习中心”。副校长李新玉作为5家获奖单位的代表做了发言,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继续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后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将围绕十四五期间国家“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战略规划,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保持服务本色,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健全办学制度规范,确保继续教育事业行稳致远;三是深化教育改革举措,塑造“平职学院”质量品牌;持续实施“创优提质”战略,为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再立新功。

据了解,本次会议上还听取了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管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技术委员会三委会工作报告,公布了调整后的煤炭远教网管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名单,总结了煤炭远教网2021年工作,研究探讨了新形势下全国煤炭行业远程教育培训工作新模式。


上一条:7月份中心组暨职工理论学习参考资料汇编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河南理工大学先进函授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平顶山矿工路与新华路口西100米路南工贸校区    邮编:467001